大鱼海棠

【gl】成熟女海王,一次能几根?

作为一个成熟的海王,我深知每个女人的喜好,却始终搞不定一个女人。

当她终于同意与我约会,我还没来得及大展撩妹身手,就被爸妈急匆匆叫回家。

我是假千金也就算了,怎么真千金是刚刚我怀里的小女友?

 

1

清晨,我从陈茵茵怀里撤了出来,轻轻顺着她乌黑光亮的秀发。

她的头发真的很顺滑,我轻轻一顺没有丝毫打结,从发根就顺到了发梢。

几根碎发脱落到我手心里,看着还在酣睡的陈茵茵,我穿戴整齐走出了酒店。

手机里的备注:陈茵茵,N县人。

给她发了消息:“宝儿,公司有点事,我先走了,有时间再陪你。”

随后打开了另一个对话框,备注是:“李可,M市人”。

“宝儿,我出差回来了,要见一面吗?”

是的,如你所见,我是一个时间管理大师,也就是你们所说的海王。

各种圈子都有海王海后,我就是蕾丝圈子里的海王。

当然,凭着我江城首富女儿的身份,我也不是什么样的女孩都会接受。

我的要求并不低,但来往我身上贴的同样趋之若鹜。

当然,有一些我看上了但是对我没有那种想法的,我就只能以恋爱的名义接近她,攻略她,让她最后沉在我的温柔乡里,出不去也不想出去。

我也不是渣女吧,我只是想给更多的女孩一个“家”。

李可的消息回过来的时候,我正在鉴定中心。

“这个意思是要我去接你吗?”

“不用了,乖乖等我吧。”

从鉴定中心出来,想了想我开车又去了商场,买了个L家的套盒,打算送给李可。

李可算是为数不多,就算是我以恋爱名义接近也很难的人,她总是高冷地站在那里,不让任何人接近。

到现在别说摸她的头发了,手都没碰过。

我送她礼物她也不收,给她叫外卖她就会把钱给我转过来。

知道她家地址,还是我不经意间看到了她的订单截图。

越难捕捉的猎物,越容易让猎人沉迷。

没关系,我有的是耐心。

2

指尖轻敲精美的礼盒,脸上是志在必得的笑。

远远看到一个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,风带动她的发丝扬起。

我在她身边停下车,走到她身边。

“哎呀呀,让我们宝儿在太阳下等我这么久,真是太不好意思啦!”

李可轻轻的眼神飘过嬉皮笑脸的我,拧了一下肩,错过我的手走到车边。

我不改脸色,快速开了车门。

“宝儿请坐。”

坐上车,我从后面抽出礼盒,递到她面前。

“送你的小礼物,我前段时间就定了,今天刚到货就给你拿来了,你快看看你喜不喜欢!”

李可手拂过丝带,脸上是礼貌的微笑。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买。”

我非要给她,她推不掉,最后只能红着脸收下了。

吃过饭后,李可抢着要去买单。

“不用了宝儿,餐厅是咱家开的,吃饭不用付钱。”

我自然地拿起她的背包往外走。

“现在去干嘛?”

“送你回家。”

把李可送到家门口,她想了想问我要不要喝杯茶,我一想是有戏,急忙挤进了屋子。

喝茶的时候,我故意把茶倒在了身上,李可紧忙拿纸巾给我擦。

“别擦了,越擦越脏,你有多余的睡衣吗?给我找一套。”

过一会李可拿着一件睡衣塞给了我,我起身去她卧室换。

“可可,我今晚就在你家住了哦。”

这件睡衣真的很不错,轻盈的面料根本遮不住曼妙的身姿。

海王是要做好身材管理的,经常健身瑜伽的我,身材毫不夸张地说:爆赞。

我特意穿着这件睡衣走出卧室,李可看我的眼睛都直了,我知道这件事简单了。

 

3

“别看了小傻子,眼睛都快粘我雪峰上了。”

李可脸色通红地收回目光。

我径直走向李可,贴近她的脸:“好看吗宝儿?”

我吹了口冷气在她脸上。感受她身子一点点变软,我的手指零活地摸索着每一处关卡。

刚要继续深入交流,电话响了起来。

我没有理会,用丁香让李可开心起来,于深窖中取出了珍藏的琼浆。

我刚想进行下一步,电话又打了过来。

“快接吧,万一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呢。”

这时的李可嗓音柔弱,连带着如兰的呼吸,让我恨不得直接生吃了她。

我给了她一个大大的啾咪:“乖乖等我。”

看着屏幕上闪烁的“母后大人”四个字,我觉得可能是出事了。

“喂妈,怎么了?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“我现在就回去。”

我放下手机,满含歉意地对李可说:“不好意思啊宝儿,我家里有点事儿,我马上得走非常急!”

李可依偎在我怀里,十分善解人意:“没事,你去吧。”

我穿戴整齐,低下身子在她脸颊上啾咪了一下。

“走啦宝儿!”

回头看她的脸上腾起云霞,羞怯动人。

我车速开到八十码,在限速的路上疾驰。

进入庄园,下车就看见管家阿姨等在门口。

“你快来,老爷夫人等你呢!”

我甩着包快步走过去,揽住管家阿姨。

“孙姨你别着急,这不来了嘛?”

孙姨拍了拍我的手,焦急地说:“老爷夫人表情不太好,你是不是又闯祸了?”

“哪儿能啊!我乖乖的,按时上班不惹祸。”

“行了别贫嘴了,你待会儿态度好点啊!”孙姨看我嬉皮笑脸的,叹了口气。

“好嘞!”我笑眯眯地拍拍孙姨的肩。

走到房间内,爸妈两脸沉痛。

“怎么啦?我亲爱的父亲大人,美丽的母亲大人!”

妈妈看了眼没正形的我,捏了一下我的手。

“女儿啊,我们有个事情跟你讲。”

我看好像真的有大事,不明所以地坐下了。

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预感。

“怎么了,怎么都不会说话了?磕到头了?”

看着我还在开着玩笑,爸爸叹了一口气,好似下定决心地和我说道:“你不是我们亲生的。”

4

我看爸爸,捏了捏手边的沙发扶手。

我往后一靠说:“可以啊,找到亲生女儿了吗?那我要搬走吗?”

妈妈赶忙拉着我的手:“女儿啊,就算不是亲生的,我也是你妈妈,你搬走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

我哭笑不得抱着她说:“哪儿能啊?是怕你亲女儿不开心。”

爸爸呼了口气说:“明早我让人接她过来,先见个面。事儿再慢慢打算好吗?”

我不置可否地点点头,妈妈靠在旁边和我絮絮叨叨地说,不要总喝酒对身体不好。

半夜我睡不着,还不太清楚这个亲生女儿是谁,想着想着我又想起了李可。

既然爸爸妈妈自己找到了亲生女儿,我就只想和李可在一起了。

鱼塘……就放生了吧!

是的,我其实早知道我不是爸妈亲女儿了。

爸爸早年喝酒肾不好,子女匹配肾型的时候发现血型对不上。

爸爸是B型血,妈妈是B型血,而我居然是AB型血。

我发觉不对,偷偷拿着父母的头发去做了亲子鉴定,我不是爸妈的亲生孩子。

我问过爸妈,有没有再生一个的打算,妈妈给我一顿臭骂,生我的时候好一顿大出血,差点没救过来,再生还不得美美去世。

我就明白我爸妈不知道我不是亲生的,估计是抱错了孩子。

我一直都在找着我爸妈的亲生孩子。

妈妈一敲我的头,我猛地回神。

“女儿,你是不是嫌妈妈烦了?”

我赶紧搂着妈妈说:“哪有啊,我只是刚刚想事儿呢!我家貌美如花的好妈妈说话,我怎么会不听?”

“算你识相!”

爸爸咳嗽一声,示意门口的人进来。

“您好,我是李可。”

(赠送回礼解锁后续哦)

评论(11)

热度(93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