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鱼海棠

【gl】为了催更,不惜把自己送到po文作者的塌上

温柔浪漫读者x钓系撒娇作者

 

“作者大大,放松一点,我现在就给你灵感。”

 

你说着,就压住了身下的美人,用膝盖分开了她白皙的双腿。

 

 

 

1.

 

你叫小尘,是po文爱好者,尤其喜欢看百合向的po文。

 

只是大部分写手都喜欢用粗俗的对话和描写,用来塑造冲击力的画面。

 

你看得多了只想呕吐。

 

就在你苦恼得翻找书单时,偶然发现一本设定很合你心意的po文。

 

讲得的吸血鬼圈养了人类少女的故事,用不死之身换你健康自由。

 

你害怕到肉的时候,又是粗俗描写,你匆匆翻到有肉的地方。

 

刚看几句,你便惊到了,这个作者写的很唯美梦幻,肥而不腻,很好入口。

 

你瞄了一眼作者的名字:月无。

 

还没看呢,你便关注点赞收藏一条龙,顺便还进了粉丝群。

 

做完这一切后,你开始美滋滋的看文。

 

正看到吸血鬼打算和少女完成初拥,开始干柴烈火的时刻,作者断更了。

 

并且,你一看,已经断更三天了。

 

“要命啊大大,不要这么惩处我啊。”

 

你在群里悲苦的说了一句。

 

很快作者在群里回复你说:“抱歉,最近灵感枯竭。”

 

你发了一个哭泣的表情,开始思考怎么可以让作者更新。

 

催更如果直接催,未免不太礼貌。

 

你先加上了作者的联系方式,打算交个朋友。

 

很快作者大大就通过了好友申请。

 

写百合向po文的,百分之九十是拉拉,为了让她对你有兴趣,你愿意牺牲一点。

 

你连忙把自己曾经拍过的女仆装私房照,跳出几张白丝,设置成空间封面。 

 

很快,你发现大大访问了你的空间,然后还给你主页点了赞。

 

你笑了,大大上钩了。

 

 

 

2.

 

你接下来,开始准备用剧情作为切入点,跟她拉近距离。

 

想尽方法接近她,只为成功催更。

 

你们聊得意外的很合拍,三观和审美也很一致。

 

她甚至还对你透露了很多私人的小事。

 

“其实,我写文的原因,还挺傻的。”

 

看着她发出的消息,你有些好奇。

 

“怎么啦,说来听听。”

 

“他们写的太粗俗了,我看不下去,只能自己产粮自给自足。我也没想到,第一次写能火。”

 

你很想趁机催更,但是你忍住了。

 

你怕你一催,再给人催跑了。

 

“而且,最近我压力很大,我怕接下来写的东西不会让大家满意,然后脑子里的东西一直很乱。现在还生病了,医生说肺火太旺,要一直喝中药。”

 

看着手机屏幕里,作者大大的抱怨,你不免有些心疼。

 

“晚上没吃东西吧,地址给我一份,我给你买吃的。”

 

你要了一份她的地址,然后给她定了一大包金银花茶叶,还有一份儿凉皮肉夹馍套餐。

 

“金银花泡茶可以调理肺火的,现在天也热,肺火喜欢流鼻血,你吃点凉皮吧。”

 

很快你看见手机屏幕里,快要刷屏的谢谢和感动。

 

你哑然失笑,她也挺可爱的。

 

你们暧昧彼此关心了一段时间,这让你感觉好像是在网恋。

 

聊的久了,她也开始袒露真面目了。

 

“小尘,你空间的照片,有没有全身的啊,内个……我是觉得很符合女主,我想当个原型。”

 

她说完,你一看,这是要更新啊,你一激动,一股脑把私房照都发过去了。

 

很久了,她一直没回消息。

 

你被搞得心乱如麻,终于等了将近两个小时,她回消息了。

 

“对不起,刚刚流鼻血了。”

 

一时间不知道她是看你照片留的鼻血,还是因为身体的原因……

 

她的话很有遐想的空间,你又不好意思问,只能拿着手机默默脸红。

 

该死,到底是谁在钓谁啊。

 

 

 

3.

 

这些天的相处,你知道了她是一个有点儿迷糊,又有点儿天然呆的人。

 

很可爱,你现在不想只是和她做朋友。

 

你甚至想跟她关系更亲密一些,你想……拥有她。

 

这个念头让你一惊,很快你就给自己找好了理由。

 

你只是想要催更,加上关心她的身体,是的就是这样。

 

你毫无负担的定了去她城市的机票,又一早在她附近选好了房子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命运的眷顾,她家对面正在出租。

 

你一口气直接把房子租了下来。

 

这期间,你仍然保持着24小时秒回的状态和她聊天。

 

不让她发现异常,准备到时候给她一个惊喜。

 

光是这么想,你就已经很激动了。

 

真想明天就能见到你啊,你看着手机里跟她聊天的对画框在心里感叹。

 

马上就要启程了,你最后检查了一次行李是否准备齐全。

 

在看到行李都没有问题后,你便提前到了机场。

 

你跟房东说今天晚上就可以过去,房东也答应你会在屋子里等你。

 

飞机真的很快,你也只是睡觉的功夫,便抵达了目的地。

 

“今天感觉怎么样,有灵感了嘛。”

 

“还是没有,哭惹。”

 

你笑着发了小猫摸头的表情,就关掉了手机准备拦计程车。

 

你坐在计程车上,看着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道,在心里默想:月无大大,我很快就能见到你了。

 

下了车,房东一早就在门口迎接你了。

 

她带着你上了四楼,越往上走,你便越激动。

 

你很想手舞足蹈的表达心中的激动,但是你要克制。

 

你偷偷的紧握成拳,跟在房东身后。

 

进屋子前,你眼睛直直的看着对门。

 

那就是月无大大住的地方,只要你敲门,就可以见到甚至触碰到你心心念念的人。

 

真是巨大的诱惑,你尴尬的对着一脸疑惑的房东笑了笑,然后立刻回到了房子里。

 

你已经没有精力去听房东对房子的讲述了,你感觉自己的灵魂已经飘到了对门月无大大那里。

 

你匆匆签了合同,送走了房东。

 

完成这一切后,夜也深了,月无的消息再一次发来。

 

“小尘,我好孤独,你要是在我身边就好了。”

(赠送回礼解锁后续哦)

评论(11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